不擅长文字的我,不懈地经营,希望能让您停下脚步听听看看。。。欢迎光临小辣椒的窝^.6

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【泰.自游】曼谷9人行~15-19.07.2010:游记(8)

接下来,掌船的阿姨们让我们下船到岸上走走看看。

看起来很饿的小黑,我们把刚才吃剩的骨头丢给了它
美女三剑客
老爷和我的合照
这里的生意不是很好。。。
到我出场啦
再来一张,哈哈!!

到了集合的时间,坐上小巴,又是另外2个小时半的行程。可是我们饿了,一路上一直问司机大概还要多久才到吃午餐的地方啊?(我想司机一定觉得我们很烦,我们那么多问题

好不容易捱到吃饭的地点,虽然清茶淡饭,可是也不管了,医饱肚子再说啦!嘻嘻。。。坐在我右边的是同车的日本仔哦 老爷在我的左边,可惜不能左拥右抱,哈哈哈~~~~想得美就有!

吃饱啦,上车咯~一路开向The Bridge over the River Kwai死亡铁路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