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擅长文字的我,不懈地经营,希望能让您停下脚步听听看看。。。欢迎光临小辣椒的窝^.6

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【泰.自游】曼谷9人行~15-19.07.2010:游记(6)

回到I-R酒店,拿了房卡,当然就要躲进冷冷的房间啦 (其实冷气不冷咯 可怜到。。。还好没变烧猪) 幸好房间的感觉还不错,挺满意的,呵呵~~



没多久,准备出门晚餐咯~~大家也决定了今晚要去享受按摩我们就到了距离一个站的Salang Dae站的Silom,找吃的喝的,还有按摩啦!!

原本想沿路找街边小吃,可是看来看去都没什么吃的,别的东西就很多,可是我们不想购物耶。。。而且还差点就闯进那边的红灯区,以为有很好吃的餐馆里面。。囧。。 要不是男人们叫着我们,我们这班女人会不会被卖掉啊?? 所以到了最后放弃找美食啦,乖乖到肯德基叔叔的怀抱里吃鸡肉餐啦

KFC套餐,1份65泰铢(包汽水),2个人花了130泰铢

吃饱要走走咯,因为刚吃饱不能按摩的哟 之前打听到的那间BodyTune好贵哦,feet massage一个小时要350泰铢,thai massage一个小时要390泰铢!!!我们看了其他的店发现有便宜的哦,我和老爷共花了500泰铢 (写游记的时候已经忘了按摩腿和全身按摩分别多少钱了)做了腿部按摩是比较轻松了(不过还不是很好,因为帮我按摩的是男按摩师,总觉得我平时洗脸的小姐帮我按摩更舒服捏。。。) 

按摩完了也是10点多了吧,就沿路继续看看啦~~大部分的店都已经关店了哦,幸好Tops还没关,哈哈!!因为明天一早mama tour会来载我们到水上次市场,所以早餐要自己准备了(没买酒店的早餐)。买了一些杯面,矿泉水和零食,花了69泰铢~~买好就搭BTS回酒店呀,在酒店楼下看到有卖香肠,老爷又馋嘴买来吃  (不过这次的香肠很咸,不好吃,not nice!)

3个男人临睡前不忘喝酒,全部人在顶楼的pool边晒月亮。。。天不作美,下起毛毛雨,在遮阳伞下继续,哈哈!!真的不行啦~明天还要早起呀,要下楼回房睡觉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