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擅长文字的我,不懈地经营,希望能让您停下脚步听听看看。。。欢迎光临小辣椒的窝^.6

Thursday, May 21, 2009

大喜事之注册~29.02.2008

注册的手花和小小熊
===============

=
我的Forever Friends小小熊,在Ebay 投标的~~


我的注册手花,上面有我的小小熊

注册兼结婚的戒指
=============



我的DIY指绘
==========




注册当天
=======

我的日记~28/02/2008

晚上到少女妹妹的老师家修眉,老师的女儿好可爱!
少女妹妹也很可爱,一直和小妹妹玩~ :)
修好眉回家咯!忙着弄美美的指甲,手累~~~
睏哦~晚安了~~


我的日记~29/02/2008

原本还想赖床的早上,为了化美美的妆还是要快快下床洗脸去~
比预定的时间迟到了15分钟,少女妹妹他们已经准备就绪料~
幸好过程很顺利,大概一个小时就好了,女人就带着美美的心情去载姐姐和外甥女~
要谢谢少女妹妹和老师哦~~

途中,男人短讯说他们到了;女人回复说在途中,要去载姐姐~~
到达天后宫,远远看到男人整个人怪怪的。。原来女人没看过穿着正式的他~~
其实很帅的哦!!最帅是今天了!!哈哈!!!(虽然有发福的迹象。。。)

包括我们,一共有三组人注册~我们在最后一组~
趁太阳还不会很晒,就快快拍点照片~~
无意间,女人瞄到奶哥哥来咯~而且很意外的是,他没有驾motor来哦,呵呵~~
奶哥哥就暂时充当camera-man咯~他的技术也不赖哦!专拍漏网镜头,哈哈!!
另外一位朋友OJ也来了~~他亮出他的相机~~娃哈哈!!又多一个camera-man了!!
我们就忙着摆姿势让他们拍,咔咔~~

到我们进行注册咯~
camera-man很尽责,自动站在宣誓官旁边等拍照~~
男人看着纸宣誓,很搞笑地把妻子念成夫妻~大家都不禁笑了~~
女人看着纸宣誓,严肃从容地念完~~
交换戒指~~送花~~男人可以吻女人了(好难为情)~~
来来来~~签下卖身契,不离不弃~~
再来大合照~算完美了吧???

更多详情,请按-》 http://www.slide.com/r/dgP46gsh1j9q0Xmr1yjlLzvY0S5e_9oH?previous_view=TICKER&previous_action=TICKER_ITEM_CLICK&ciid=36028797062433873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