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擅长文字的我,不懈地经营,希望能让您停下脚步听听看看。。。欢迎光临小辣椒的窝^.6

Tuesday, May 19, 2009

旺旺~2008

2008年1月19日~星期六
两只不知是谁丢弃在我们店外的小狗
好象很饿的样子
听姐姐的说法是:应该是它们的主人不要他们~因为它们是母的
我们买东西给他们吃,它们吃得很快
第一天~还分不出谁是谁,因为两只都很象,姐妹嘛~~
觉得很奇怪的是~为什么是在我们这里呢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2008年1月21日~星期一
今天上班~一只不见了。。。。
应该是让人抱走了吧~~
没看见尸体,只能这样猜测。。。。
只剩一只寂寞的呆在这里
可是这只是很活泼的!!!
很爱玩的样子。。。

********
连续几天我外出都会顺便打包饭回来给它吃
有时侯还为了它没有睡觉的地方而伤脑筋
因为太矮的车,车底没办法放纸箱
幸好还有一辆还没动工的货车,开心~~
每天都会看看这只狗有没有在车底,水还有没有
前几次我怕它回咬我,没敢让它接近我
现在没这么怕了
*******

2008年2月2日~星期六
今天货车要动工了
所以移走了
它也没有遮风挡雨的地方了
所以嫂嫂让它躲在小门前面的地方
不会淋雨,水和饭就放在水喉旁边


2008年2月4日~星期一
这几天它每次看到我都会想要扑上来的样子和我玩
中午出门也是这样,还一路跟着我们过马路到对面
回来的时候,看到它很高兴的跟着我哥他们去吃饭
哥哥打包饭回来,一半自己的孩子吃,一半它吃
今天它和小孩玩的很疯~真的~~
第一次酱疯。。。。

平时它都是在外面parking的车底休息的
可能这几天它的窝移进来了
而且它也常进来店里面走动了
所以才会在店里park住的车底休息
刚才他们退车,没看到它在车底
很遗憾
它就这样走了~~~~~

才开始和它建立的感情就这样完了!!!!!怎么可能!!!

很难接受这是事实
可是也无能为力

一开始就应该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,不是吗?????
不要问我为什么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
就算我说我泪流满面,没人看到,又有谁会相信呢。。。

希望它能安息~~大家都叫你旺旺的小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