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擅长文字的我,不懈地经营,希望能让您停下脚步听听看看。。。欢迎光临小辣椒的窝^.6

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新加坡动物园1/2日游


小时候,家里的大人很喜欢带小孩去新加坡动物园~~
可能当时生活还过得不错,而且住的又靠近新加坡,爸爸又在新加坡做工,好像去动物园是家常便饭似的
可是小孩长大了,年轻人也要组织家庭了,大人也渐渐老了,对动物园的印象就开始变得模糊了


最后一次去动物园~妈妈和阿姨们,还有我

2008年的6月7日,阿公生日兼新加坡学校假期,我重游故地,可是已经改变很多很多。。。。

适逢下雨,其实还蛮扫兴的~不过还是进去参观了


买票的时候,马来西亚公民必须持有护照和入境白卡,show给卖票员看,就可以以马币购买入门票(马来西亚人兼新加坡PR和持有工作准证或学生准证都不能享受这个优惠)

首先,我们来到TREETOPS TRAIL,这是一段木桥,周围都是树木,好不容易让我看到一些在树上的动物

从地图里看起来是叫siamang的猿猴类



嘿嘿~可爱的水赖登场(Otter)



当它们看到游客走上前看它们,它们很开心地涌向前,可能以为我们会给它们吃得吧?!

YOYO,白老虎上场(White Tiger)~~

老虎很慵懒的躺在对面


拍这张的时候,我和phxng说,这只很模特儿咧,会走来走去给人拍照~~
phxng说,当然咯,这么多“人”咧~~它在想办法怎样可以跳过来吃掉你!!!
吓到我拍了快快走,我还不想隔天的报纸大大的字“拍照惹老虎,游客被吃掉”~~
不过动物园的防范也不是这么差的啦~~大家可以放心

Australian Outback

澳洲袋鼠


袋鼠和鸵鸟~~因为下雨,看到的鸵鸟怪怪的


不知名的鸟类动物,很像火鸡的样子

接着是Elephants of Asia



大象敲打树上的铁桶,就会有食物掉下来


近距离的大象


两只后半身摇来摇去的大象~~
我问为什么大象摇来摇去,好像在互相磨增~
等到的答案是它们应该是在互相吸引?示爱?

可爱的大象喷水池


有角的鹿


灵鹿kancil呱?

来到SPLASH AMPHITHEATRE, 这里有Manatee(海牛)Sealion(海狮)Penguin(企鹅)
趁表演还没开始,来拍拍企鹅




节目要开始了

这几只企鹅很聪明,快快向前和工作人员讨鱼吃

这些落后的,就在门的另一边等待

看看海狮的表演吧~~






下一个~~

Orang Utan


北极熊Polar Bear




骆马之类的动物 Guanaco


狐狸类的动物 Maned Wolf~~表看它静静在那里,看它很精明的样子,我快快拍了就走掉

火鸟还是火鹤鸟? Flamingo




棉花顶面绢毛猴?Cotton Top Tamarin




最后要走咯~~~


其实我们大概只走了半个动物园,可是下雨,再加上小孩不肯,而且大部分人应该都没力走了,所以今天到此为止咯~~
希望有缘再见动物们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