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擅长文字的我,不懈地经营,希望能让您停下脚步听听看看。。。欢迎光临小辣椒的窝^.6

Saturday, May 23, 2009

大喜事之结婚东东(1)

绑花车的小熊,我的婚纱照他们有亮相哦~~

和手花的小熊是兄弟来的哦


lovely lace音乐熊~RM49.90


嗒嗒~~刚买的老公老婆杯~RM14.90


这是年头买的日本娃娃~RM29.90


这是不知道几时买的丝带~~RM5.90


淘宝网购的婚礼磁铁开瓶器,蛮可爱的哦

一共有9个图案
最后一个白色的是背面,笑脸贴纸下面是磁铁,银色部分是开瓶器
可以说是一物多用,本来是想买一套来看看要不要做doorgift的,不过成本贵到。。。。
最后决定自己收起来,用在自己的冰箱上。

订购的假指甲

手指甲

脚趾甲,好像可爱过头了


我特地去订了这样的喜字,大家觉得可爱吗?


还有一个款式


拿到我订购的签名册了, 好开心哦~~


封面


内页(都有我的照片哦


拉开后的封面


拉开后的封底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