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擅长文字的我,不懈地经营,希望能让您停下脚步听听看看。。。欢迎光临小辣椒的窝^.6

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我❤台北.行の第一天(2)

等待行李的时间有点久,有遇到来嗅嗅的狗狗哦^^可惜没拍到:P 拿了行李就要去领取早前申办好的宝贝机,原本老爷打算去充值电话卡的,我告诉他先看看前一位用省的余额有多少在决定也不迟(在此多谢cari的ggmm所告知的资讯:D)。

WELCOME TO TAIWAN 

宝贝机

领了宝贝机第一件事就是通知宝贝客栈屋主,待会几点meet拿钥匙。然后就去台湾邮政汇款给洗发水的卖家(才到台湾就迫不及待要花钱了,真败家!)根据行程表,我们可以搭上国光客运到台北车站,再转搭捷运到我们要去的客栈。

网购洗发水

国光客运

台北市区的交通

小黄

拉票中^^

台北车站集捷运,高铁和台铁

台北车站“东三门”

台北车站

到了目的地,天色已暗>.< 其实才下午5点30分。。。台湾比马来西亚提早天黑,那是因为靠近北半球的缘故(我这个井底蛙不懂rfrf)怎么感觉风好大,好冷捏,虽然现在是冬天。。。原来是肚子饿了(除了飞机餐,还没吃到其他东西咧:s)那也难怪。。。

台电大楼夜景

台电大楼站

看到了sunny小姐,随着她到我们今晚要入住的客栈,拿了钥匙,放好行李,赶忙奔去师大夜市医肚子去! 幸好不是太远,不过也是满头苍蝇不懂要从哪条巷子开始进入才好,呵呵^^ 那就随遇而安吧~~师大夜市真热闹呀,有东京著衣蓝天小铺,还有很多挂满衣服包包的铺子,当然也少不了吃的:D 一开始想要找小吃,就是找不着那条巷子(太多交叉口和巷子>.<),索性先到一家看起来不错的牛肉面店坐下再看看。这家牛老大的牛肉刀削面还不错,牛肉葱饼也很好吃,呵呵(不懂是不是太饿的关系捏:P)

牛老大对面的碳烤鸡排

牛老大牛肉面

牛肉刀削面

牛肉葱饼

晚上8点30分,吃完这顿再到处看看好吃的,先是看到燈籠加熱滷味,再来阿諾可麗餅,我们买了草莓奶油饼试试看,反正号码还很久,眼睛就乱乱瞄咯。。。哪里知道给我瞄到有对情侣在吃許記生煎包~~啊这个呀,我家老爷和我走了几轮就是找不到这档口哦>.< 现在看到还不趁机问问他们到底在哪里买,好彩问了,还顺道买了傳統花生豆花,哈哈!!买了几样吃的,准备带回去当夜宵,要不当早餐也行啊^^

灯笼加热卤味

灯笼加热卤味

灯笼加热卤味

许记生煎包

许记生煎包

环保车

辣年糕

传统花生豆花

因为客栈备有洗衣机,就把换洗的衣服洗一洗。才上网查mail没多久,就在打瞌睡了,还是快快会周公好了。very good nite in taiwan(如果半夜鼻子不塞更good :|)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師大夜市吃喝逛:
牛老大牛肉麵, 阿諾可麗餅, 許記生煎包, 傳統花生豆花, 燈籠加熱滷味,辣年糕;東京著衣。


师大夜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