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擅长文字的我,不懈地经营,希望能让您停下脚步听听看看。。。欢迎光临小辣椒的窝^.6

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我❤台北.行の第一天(1)

终于等到check-in咯~~可是AA柜台都是满人的>.< 当天有去杭州,天津,孟买的航班,无奈孟买才开2个柜台,人是多到(每个都大箱小箱,想把马来西亚搬回去吧?呵呵)。。。我们这些已经online check-in的人要drop luggage竟然还要排长龙=.= 真是想不到啊,效率慢到。。。。

步入国际离境大厅(还是第一次进来国际的捏^^),再到候机室还有点小远。。。台湾和孟买航班的候机室刚好两隔壁,等孟买航班的上机后就到我们了^^ 终于能在大白天里的LCCT拍到AA飞机,因为前几次都是晚上,还真的遗憾哦。。。其实长途的AAX没有想象中的好,还是短程的AA比较舒服,也不懂是不是因为坐太久的缘故啦:P

步行到候机室途中,停下来拍拍外头

走向飞机啦~~前面的uncle很兴奋哦^^

啦啦啦~~上机去咯^^

AAX看起来很窄对不?

感觉不到它的走道。。。

前往孟买的班机

飞上蓝天

飞向台湾^^

云海(现在不拍,回程就什么都不用拍了>.<)

不懂是因为空气太冷还是时间太长,我整个鼻子已经快不能呼吸,烂鼻子塞掉了:( 用了风油都没辙,好辛苦 !!!!途中上了厕所,有走动一下,才稍微比较好点。。。

飞啊飞,飞到台湾啦~~已经是下午3点了,初到贵境,不忘拍拍桃园机场,虽然没有很清楚,总好过没拍啦,呵呵^^ 才拍到一架长荣飞机,其他飞机不懂哪里去了>.< 下机后就要到入境大厅,途中就很忙拍照,可是因为赶时间就都乱拍了,都有点蒙。。。出关的时候发生了小趣事,我和老爷刚好两隔壁在等关卡人员查护照。因为在工作栏中我填入“书记”,而不是“書記”,负责人就问起我们马来西亚都是学简体吗?(其实我们马来西亚就简繁都可以^^)当负责人再问我逗留几天,隔壁的老爷帮我回话说一个星期,这个负责人也很顺便的问我们是一起的哦,咔咔^^

台湾桃园国际机场

长荣航空

入境途中

入境途中

入境途中

入境途中

出了关卡,显示板上有提取行李转盘号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