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擅长文字的我,不懈地经营,希望能让您停下脚步听听看看。。。欢迎光临小辣椒的窝^.6

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要吐就快!

有件事闷了很久,不吐不快。。。

话说结婚后某房的女亲戚见到我就问几时生小孩,是时候生小孩了。。。
我笑笑答说看咯,顺其自然咯。。。
有时候为了不要被问起这个问题,我都避免到她有出现的地方。。。

适逢最近一次的佳节碰上了,听闻家长做红酒是因为我有了>.< (家长每逢过年前都有做红酒的习惯)。。。
问说没有吃药,怎么会没有好孕到呢,是不是子宫有问题(拜托,世上不是只有避孕药可以避孕的好不好!请不要胡乱猜测我的身体有问题)。。。
在家长面前我可以要回答什么?只能用拖字诀。。。

我想说的是,肚子是我的,能不能不要鸡婆管我几时生?
小孩生下来,是我们负责带养,你们会support吗?
就算高龄产妇也是我的事,更何况我身边的高龄产妇也好好的把宝宝生下来了,大小都平安...

6 comments:

  1. 这个烦恼也一直在围绕着我~
    我还没结婚,就一直被人问?为什么还不结婚?要快点结婚,要不然生孩子就很难~~
    我也是很想问问?
    那个法律规定?拍拖久了就一定要结婚?结了婚就一定要生孩子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就是说嘛。。。还没结婚就催人结婚,还没孩子就催人生孩子,酱紫等老了还不x的话,是不是也要催人快点去X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最近常常被问是不是怀孕了~~~@@

    ReplyDelete
  4. 乖。。。疼疼。。。
    我也经历过。。。

    没有男友时~~~ 就答没有人要咯。。。
    有男友时~~~ 结婚啊。。。没有钱哦。。。你要SUPPORT。。。我就马上结咯。。。
    还没有生前~~~ 你以为母鸡生蛋啊。。。要就有啊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谢谢天使^^
    只有过来人才知道这种苦。。.唉>.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