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擅长文字的我,不懈地经营,希望能让您停下脚步听听看看。。。欢迎光临小辣椒的窝^.6

Saturday, July 3, 2010

婚后的惊喜 part3

~~~5月的某一天~~~






从KL回来过后就等待Monliza的美化功臣帮我们把照片touch- up,还有排版~~等待的日子是兴奋的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,就收到他们的email了哦

这就是我选的照片哦。。。 因为是email过来的,没有很大张,原版的softcopy要等拿相簿才有哦~~

这是封面





这些是内页



因为是满版无设计的相簿,所以乐的清闲不用烦设计了,咔咔~~






第一轮的排版


有几张看来看去都不是很喜欢,所以就要求他们帮我重新flip过和排版~~






第二轮的排版


眼尖的mm有看出哪里不一样了吗? 是不是比第一次的好一点呢? 所以这就是final 的排版了,不能更改了哦 确定好排版就是等待拿相簿咯~~因为5月和6月比较忙,要等到7月尾才过去 Monliza了

我的相簿。。要好好等我哦


7 comments:

  1. 我也等到好急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妹妹????
    我觉得我老过你咯。。。。
    还是你不知道我是谁。。。。=.=

    ReplyDelete
  3. 呃。。。。原来你不是我说的那个angel,呵呵^^
    听你那么说。。。那你是天真的天使咯?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    对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哎呀,真的是天真的天使,sayang你多多下:shy:

    joane,谢谢哦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