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擅长文字的我,不懈地经营,希望能让您停下脚步听听看看。。。欢迎光临小辣椒的窝^.6

Sunday, May 2, 2010

婚后的惊喜 part2



终于等到了拍摄日期,心情难免会有点紧张的。。上去的当儿也很感谢有Kareen的招待,真的难为了这位可爱的孕妇,除了带我们吃好料,还要当我们的GPS

16.04.2010~
早上从新山出发,还是老样子,LG累了就在Pagoh换我驾车,一路顺畅到达Sungai Besi tol,换回LG驾车。汗。。。。虽然有预先找了Google Map如何去SS2,还是走错路了,幸好离预定的时间还早得很。

到了Monliza,找了Wendy,见了MUA-November,同时也见到了Irene本人首先November告诉我会怎样帮我美化五官,不久就试衣咯,我大概说了我想要的款式,November很专业,很快就挑了一些很美的礼服给我试穿,其中一件是很可爱的蛋糕婚纱,超赞的哦


离开Monliza后,又是摸路时间,呵呵因为第一次开车到Kareen家,怕找没有路~~幸好啦,凭上次的记忆+打印下来的Google Map,安全抵达Kareen家当晚还享用了免费的晚餐 XD

17.04.2010~
早上随着Kareen去上班后,离拍照时间还早,就到了附近的McD耗时间在指定的时间到了Monliza,November开始帮我化妆和做造型,第一件是蛋糕婚纱,她帮我做了一个公主娃娃的造型,LG也是帅帅的哦~~可惜忘了带相机,只能用手机自拍了

自拍1 & 自拍2

过后摄影师Qson和助理Sky带领我们到新的摄影棚,那里好美,好多实景,真的很赞!!烈日下,大家都很努力地拍出美丽的照片在来到总店的那架钢琴前,我还摆出一副很有音乐细胞的表情哦哈哈~~第一款拍了很多景,真的很汗,很渴


第二件是黄色晚装,美丽的花朵从胸前延伸到肩膀上,头上插着可爱的小花,希望我的春天永远灿烂哦

和November的合照^o^ & 努力地喝着解渴凉茶XD

第三件是白底黑花礼服,发型是盘的高高的和长长细细的辫子,可惜完全没拍到照片。或许是拍了一整天的照片,竟然连笑的表情都僵硬,差点不会笑了

大概接近6点,拍摄也完毕了,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结束嘿嘿,又到了吃好料时间,Kareen带我们去吃茨粉根,在新山没有听说过茨粉根哦,所以跟LG说一定要吃看。

18.04.2010~
星期天的早上,起个清早准备去吃肉骨茶咯,因为新山的肉骨茶是没有大骨的哦,我家老爷很想尝尝吧生肉骨茶Kareen夫妇这次带我们去吃干式的肉骨茶,挺不错的哦!!很像宫保的煮法,有机会还要再吃吃饱后就出发到KL Convention Centre,打算去看看电脑展。电脑展的场地很大又很多人,新山的简直是小巫见大巫。。。可能碰到是周末兼电脑展,午餐时间的KLCC也很多人,餐馆外都排长龙,因为孕妇不能饿着呀,所以我们挑了不用等太久的Little Penang一起医肚子,呵呵^^

吃饱后就到Monliza选照片了,一路上有Kareen带路,至少这次没有再miss掉进去SS2的路口了,哈哈!!看着美美的照片心情也美美的,选照片的过程很顺利,只是偶尔会三心二意,嘻嘻:D

选好照片,离开Monliza,时候也不早了,其实也差不多该回家了。。。不过呢,要先喂饱肚子才有energy开车啊,瓦咔咔~~享用晚餐后大约8点半左右,在Kareen夫妇带路到了Kesas Highway,我们就踏上回新山的路上,回到家已经12点半了。

我很感恩~~感恩Irene给我机会重拍婚纱照~~感恩Kareen热情的招待~~感恩Monliza上上下下很好的服务态度,特别是November,把我办美美~~真的谢谢,谢谢大家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