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擅长文字的我,不懈地经营,希望能让您停下脚步听听看看。。。欢迎光临小辣椒的窝^.6

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我的小小窝(8)

干厨房壁橱
=========


让大家久等了
嘿嘿嘿~~等待多时的壁橱终于好了


上橱


上橱~~碗橱打开后



碗橱里面


下橱~~还没装门手


从饭厅望向干厨房


饭厅
===


我的饭桌(一桌六椅,
只拍了4张椅子,还有2张在房间)~~有点乱,还没摆好位置


饭厅的大镜子~~masking tape都还没拆


从干厨房望向饭厅



=============

家具
------

开封后的鞋橱


电视橱



其实都是苹果青来的~~拍出来的效果不好

============

主人房
---------

我的化妆台~~也是还没有拆掉masking tape


我的衣橱~~
关上门的样子

把门推去右边

把门推去左边



床头还没有好,要等包好的cushion


===========

13.08.2008

书房
--------

长书桌~~以后我家的电脑就住在这里了


还有一些小橱,小柜要等这个星期天姐夫来帮我装上墙,所以暂时分享到这里咯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