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擅长文字的我,不懈地经营,希望能让您停下脚步听听看看。。。欢迎光临小辣椒的窝^.6

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我的小小窝(2)

09.04.2008

装修过程(2)


客厅前面的大窗口不见了~~变成3个高高扁扁的小窗口


车房的红地砖和瓷砖都铺好了~篱笆墙也抹平抹滑了~~



从湿厨房到放洗衣机的地板都镶好瓷砖了


湿厨房的灶头成型了哦~~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大部分主要敲敲打打的弄好了~

厨房后面做铁门,还有墙上面就做铁花,比较通风:lol:
很多人因为围完成墙壁,很闷,又要装抽风机,我们的不用 :rf::rf:

我们都不擅于和邻居说话,所以把前面篱笆变墙,你看不到我,我也看不到你,呵呵~~
还会在上面和邻居公司做一个透明凉棚,咔咔~~
虽然没有我很想很想的那种公园凉棚,透明的也不错啦~~

很多装修都是从妈妈那里的灵感来的
我们加加减减一下,就变成我们要的东西了:loveliness::loveliness:

==========

11.04.2008

用狗哥sketchup画的~~


来看看漆的颜色咯~~


屋子的男主人很努力地在油漆哦~~
虽然进度是有点慢啦~~
不过也差不多要完成了~~
又可以省下油漆的工钱

做铁花的老板来量了要做铁花的地方
这阵子铁花的价格大涨!!!!
去年问的时候原本2千多的价钱,现在要3千出才做得到
早知道当时就定下来,现在就可以省下500多块也!!

拉电的老板有时来,有时没来,
不过大致上都完成了3/4的工作了
只剩饭厅,干厨房和车房还没好~~
希望这几天回弄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